哈斯龐特別嚴選店用洗劑的原因

文長,請耐心閱讀。

 

  IMG_8523

「PLUSH PUPPY」↑

 

 

  IMG_8623  

 

 

 

 

相信大多數的寶貝主人都會以為,狗狗皮膚出現問題鐵定是食物出了錯。

 

沒錯,但這只是其中一個可能原因。

皮膚病引起的原因來源是空氣中的細菌,但其實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充滿細菌的環境當中,並且與之和平共存

可當我們的身體抵抗力一旦下降,那些細菌才會有危害我們的時刻。

當狗狗因為環境、季節變化、飲食、壓力以及長期接觸化學製品的等等眾多原因導致下,一旦體內的天坪失去平衡,都會讓身體的抵抗力下降。

以皮膚來說,當皮膚的油脂分泌開始不正常時,皮膚便無法做最好的防護機制,這便是細菌趁虛而入的最好時機。

 

那麼,洗劑是否會影響狗狗皮膚的油脂分泌不正常呢?

答案是肯定的。

任何洗劑,當然也包括我們人類日常用的清潔用品,其主原料都均為活性介面劑所製成,它分為天然活性介面劑以及化學活性介面劑。

 

「天然界面活性劑」

古人很聰明,他們懂得運用多種自然物質,利用各種植物來組合成天然的清潔品(例如:淘米水能洗頭)。

由於是取自於自然界,不僅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能夠輕易地被自然分解回歸於自然界,對生態更不會造成破壞。

 

「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

由石油副產品(焦油)提煉而出。

由於它的洗淨力很強,成本非常低廉,漸漸取代了天然清潔劑,橫行於各式日常用品之中。

但它無法被自然界分解,當你使用的清潔劑排入水中時,無法被分解的化學界面活性劑便會被動植物吸收、食用

最後再經過食物鏈進入人體,或者是使用時,被皮膚吸收進入體內。

 

看到這裡,聰明的您是否看出他們之間的差別呢?

化學性的洗劑除了成本低廉外,它的清潔力非常強,能輕易將保護狗狗皮膚的油脂洗光,所以較敏感狗狗洗完後皮膚便會開始有搔癢,甚至產生皮屑的過敏症狀。

當然也有洗了好幾年化學洗劑皮膚卻從不曾出現狀況的狗狗,除了讚嘆牠的抵抗力外,我們同時也要希望那些累積在牠體內的化學物質能有不爆發的危險一天。

 

 

再來,我們換一個議題。

寶貝洗完澡後一個星期都要香香的才是好洗劑?

您覺得這句話對還是錯。

 

當然,您會直覺認為那是錯的,但您仍然喜歡一個星期都要香香的洗劑。

這不是你的錯,每個人當然都喜歡自己的寶貝洗完澡那香氣逼人的感覺,雖然不怎麼健康,但有可能還是不自覺的喜歡。

但為了身邊的寶貝能陪在自己身邊健康長久,有些長期累積下來的舊有觀念一定要改。

 

任何生物都有體味,這和先天與後天飲食、環境都有關係。

而化學香精可以讓人類的嗅覺失去公正,讓狗狗在洗完添加化學香精的洗劑後,擁有長達3~7天不等的持久香味。

如果您家的寶貝正在使用這類的產品,那你可能要開始重視這個問題了。

 

以前的我也和您一樣,完全不知曉以上的知識,盲目的認為能維持一個星期香味的洗劑才是好洗劑。

直到家裡的狗狗陸續莫名出現皮膚問題,還有自己的雙手開始出現乾裂紅腫後,才逐漸意識到這個問題。

 

 

 

 

這便是哈斯龐重成本,嚴選市面洗劑的原因

 

1.「PLUSH PUPPY」澳洲知名賽級洗劑。

它是以純天然草本為主要原料,絕不添加任何動物成分以及人工化學成份。

「PLUSH PUPPY」光洗劑部分便有多達十款,無論是要呈現狗狗柔順或者蓬鬆感,均可提供不同需求的狗狗做選擇搭配。

全犬種皆可用,低敏溫和,適合敏感肌膚或皮膚問題毛孩使用

 

 

 

2.『Ashley Craig』美國專業賽場寵物美容沐浴組

滋潤卻不會軟化毛質的新概念洗劑。
一系列產品皆低敏,無防腐劑,無刺激性物質。
其中的礦物保養系列,洗劑添加了奈米銀,針對皮膚易過敏、抓癢的毛小孩使用。
小幼幼、皮膚敏感的毛孩子們都能安心使用。

適合追求毛質蓬鬆柔軟的毛孩子使用。

 

IMG_7034 IMG_7040  

『Ashley Craig』使用前後,不失柔軟的蓬鬆感。(店狗:臭臉胖)

 

 

 

 

3.『A.P.D.C』日本茶樹精油沐浴組

原料使用澳洲多種植物性天然配方,產品於日本當地製作出口到台灣。
用天然的潔淨方式淨化污垢,恢復原有的光澤與健康的肌膚,同時也具備了除臭性、抗發炎與驅蟲的效果。
哈斯龐作為除蚤浴使用。

 

 

 

 

IMG_8209  

 店狗:EO   感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TPE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